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超迷你的動物寶寶攝影集大全

人說數大便是美,而東西、動物只要迷你就會可愛。不管是人還是動物在小的時候往往都是非常可愛,忍不住就會讓人想要捏捏或是抱在手上玩一下。
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是世界各種動物寶寶,每一隻都是迷你可愛到讓你也會想要養一隻,倒底有多可愛呢?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這麼小就知道要抱抱,還會害羞躲在別人後面,實在是太可愛。

▲章魚你可能看過,但比手指頭還要小的章魚有把玩過嗎?

▲原來長頸鹿小時候脖子就這麼長,但看起來脖子長的要比身體快多了。

▲這麼小的海豚看起來就像是剛接生出來一樣,應該還不太會游泳吧。

▲是不是比小鹿斑比要可愛多了呢?

▲河豚一般單手就可以掌握,但這麼小隻的應該用兩隻手指就可以抓起。

▲小豬是很可愛的,更不用說是這麼小的,所以被說是豬其實是在說你很可愛的意思,就別生氣了。

▲變色龍應該是和手臂一樣長才對,這隻還不到一隻手指大小呢。

▲這刺蝟看起來好像小毛球,摸起來應該不刺吧。

▲只要是比手小的動物通常都會被加上不少分。

▲因為海獅太大隻,這隻已經「相對」很小了。

▲你在看我嗎?

▲咬好媽媽的尾巴,要跟好才不會不見。

▲其實我想問題是這麼小的奶瓶要去哪買?

▲只有一把青菜大小的河馬也是很討喜。

▲說好是親親你怎麼咬我的鼻子了?

▲小鹿躺在腳邊只到褲管這麼高而已。

▲我在看泡泡,不要吵我。(喵)

▲這麼小應該還不太會爬樹,要記得抓好。

▲用小尺就可以量身高,也太方便了一點。
 

▲鱷魚是孵蛋的,所以剛生出來都超小一隻。

▲應該有不少人小時候都有養過小鴨鴨吧。

▲其實羊咩咩就算是長大了也是很可愛,不只是小時可愛。

▲小象太可愛,不免讓人想起一部卡通電影。

▲哪來這麼有自信的臉,你不是個寶寶嗎?

▲寶寶的基本技能就是巴著不放。

▲我在想點事,你等等再來找我。

▲手牽手一起去跳舞。

▲這個樹枝怎麼抓起來軟軟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