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iWatch將取代智慧型手機!?

iPhone 6今夏報到? 傳蘋果正測試新機
2013-01-04 20:50 熱門指數:1231
蘋果去年下旬才推出iPhone 5,iPhone 6今年是不是就要問世了嗎?美國科技網站盛傳,蘋果已經針對iPhone 6新手機在進行軟體測試,傳聞螢幕可能會加大到4.8吋,另外蘋果今年還可能出現更厲害的產品,那就是結合手機跟手錶的智慧手錶iWatch,專家預測,未來10年內,iWatch可能會取代現有的智慧手機。
 
iPhone 6今年夏天就要推出了嗎?美國科技網站報導,1名程式開發員透露,蘋果正在測試1款新硬體,而且是在iPhone 6的識別名稱之下,外傳iPhone 6螢幕更大,會有4.8吋,搭配全新4核心處理器,網路盛傳蘋果今年還會推出更殺手級的新產品。
 
科技網站:「這是iWatch,它是iPhone和iPad的好伙伴,有了iWatch,你隨時隨地都能查天氣資訊,也能把iWatch和iPhone連結,科技網站報導,這款iWatch由蘋果和英特爾合作研發,和iPhone一樣的解鎖設計、1.5吋螢幕能上網還搭配Siri聲控功能,就像直接把電腦和手機戴在手上,非常方便。」
CNN主播:「有分析師認為這種穿戴式電腦,有可能取代iPhone或平版,未來10年就可能發生。」
有專家預測,這款劃時代的智慧手錶可能帶領穿戴式電腦成為主流。不過也有網友反應,蘋果推新產品前就不斷炒作話題,已經逐漸讓人反感,甚至有人諷刺蘋果做手錶又要推電視,根本變成了蘋果超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