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SHARP SH930W 超大面板,高解析、高速度、大螢幕



SHARP SH930W
終於收到SHARP SH930W手機了!!!讓我等待好久又好心動,拿到實機時超開心
5 吋螢幕超大螢幕面板,重量超輕薄只有144.8g,放在口袋或者包包都不會增添重量負擔

SHARP夏普的面板在全球相當知名,以及AQUOS液晶電視機也佔有很大的市場
超高解析度液晶螢幕技術,讓影片動態、色澤能呈現糕質感畫面
現在將這樣的技術也轉移到手機,讓手機也能有高解析、優質畫質、快速度瀏覽
採用ASV技術型和NEC推出的ExtraView型的液晶面板
優點就是讓色彩還原真實、可視角度優秀,像素是蜂窩狀或者六角形,有「液晶之父」之稱。
夏普近年來更研發出四色顯示技術、3D顯示技術在電視機上
在日本推出多款60~80吋超大螢幕電視機,在旗下LCD電視上裝上LED背光顯示屏,以達到省電效果



夏普的行動電話是日本市佔率醉糕的手機製作業者,擁有各大通路配合廠商
加上一直研發開創許多智慧型手機介面,高清顯示屏,承繼AQUOS電視的影像顯示水準
色彩飽和度、清晰度都優於其他手機,就像我一收到,打開螢幕,讓我非常的驚呼



SHARP SH930W機身非常的流暢,帶有顯目的白色,不刺眼很融合,機身殼還有SHARP字眼,質感非常好



智慧型手機幾乎是這個時代的必備工具,人手一機、人手多機
走到哪都有人拿著手機滑不停
現在不只比智慧手機,還要比功能、介面、面板、快速等功能,才能跟隨上時代演變



採用5吋Full HD高解析度顯示面板的AQUOS系列手機,5吋CG-Silicon技術顯示面板
最高可對應1080P Full HD顯示規格




周圍的弧度非常好掌控,厚度大約0.9CM,輕薄好掌控






CG-Silicon技術顯示面板密度為443ppi,高解析度對影像處理香精細
能捕捉到最原始不失真的畫面,少有偏色現象



對於我這種對顏色很敏感的,拿到SHARP SH930W都很驚呼
尤其是拍照速度相當靈敏快速,幾乎是1~2秒拍一張,速度快到讓我滿意
加上畫質解析度超清晰,現在出門都不用帶數位相機,就靠SHARP SH930W智慧型手機



點選及播放速度都很靈敏
老公第一次拿到SHARP SH930W 手機把玩,突然轉過頭來看我
跟我說:『這速度也太快太靈敏了』,我只能說~沒錯!!真的很快速~~讓我超滿意



瀏覽播放速度都令人滿意,比一般智慧型手機的配備還要先進,使用後都偷偷地把自己的手機推到後面XD,差太多了,好順暢



介面很簡單又好操作,像我對3C不是很厲害的人,很快都上手



瀏覽網頁、影片的畫質都很漂亮,高解析度、清晰畫面,加上色彩飽和度都令我很滿意

以下是用SHARP SH930W拍攝的畫面,讓我很喜歡!現在出門都不怕忘記帶相機,有SHARP SH930W就很足夠



連我家狗寶貝的毛都能拍得這麼清晰,完全沒有失真,好細緻



近拍對焦速度很快,加上拍照模式很多樣,根本是數位相機的縮小版,太便利了
有場景模式、曝光值、白平衡、閃光模式可以互相套用,每個畫面都不失真,快速攝影擷取畫面



遠景也是超漂亮,精細度沒話說



花朵的細緻度也都完美呈現,加上色彩不失真,也不需要任何修圖,就能拍出像明信片般的畫面



夜間攝影模式也很不錯,能快速的擷取到畫面



人像部分則有美肌效果,完全不需要調整,會自動針對人達到美肌效果

5吋高解析度CG-Silicon面板超大螢幕畫面看起來就是不一樣,視野都變寬廣了,現在超愛用手機看照片跟影片
流暢度更順,高解析度,加上色彩不失真,看起來不吃力,隨時都可以打發無聊時間

夏普AQUOS PHONE SH930W 不只是一般智慧型手機,很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軟體功能多,超做便利,編輯客戶資料也很容易,一支在手,都可以省掉攜帶筆電出門見客戶
超大螢幕可以快速處理文字,播放便利又清晰,隨時掌控客戶動向,超棒的!!!

夏普1080P面板手機SH930W,大尺吋智慧型手機「AQUOS PHONE SH930W 」
搭載 Andriod 4.1 作業系統,處理器為高通 S4 雙核心,記憶體有2GB
觀看網頁、FB速度也很快速流暢,使用起來相當順手
操作介面能很快上手,寬螢幕高質感解析度,在看文字、瀏覽照片都能感受到流暢
玩遊戲、瀏覽網頁也能感受到清晰高質感
讓對色彩、畫面、速度很敏感的我,感到很滿足又超快感
不用老是氣憤畫面太慢、畫質不好的痛苦,有了SHARP SH930W,讓我智慧生活更便利

推薦給想要換手機的朋友們!!!大螢幕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