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邪惡臉書再出陰招!!


邪惡臉書再出陰招!!

臉書未來將充斥廣告!?
Facebook擾人招數再出新招!!臉書在12/21當天公佈其Messenger的一個新功能:用戶現在只要向臉書付費就可以傳送訊息給任何人!(你不認識的人、不在你朋友的List)。看來邪惡的臉書為了賺錢、無所不用其極,再祭出新招!

原本在臉書上來自朋友的訊息會自動歸納到用戶的一般郵箱。而來自其他不認識的人的訊息則都一併收入『其他』資料夾。很多用戶甚至連這個資料夾的存在都不知道,更不用說會去收裡面的訊息了。

但是現在如果用戶給臉書付上 $1美元,即使陌生人傳來的訊息也會出現在『一般郵箱』裡。這將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

臉書未來將充斥廣告!?
首先、金錢的介入打破了溝通雙方的平衡關係。只要花錢就一定能讓對方收到你的訊息,這樣想不被騷擾都困難!

再者、這項功能未來開放的話,難保商家不會拿它來做行銷之用,屆時,臉書會不會充斥廣告?

雖然臉書表示用戶每週只會收到最多這樣一條的訊息,但誰知道未來會不會出現只要發送方加錢就可以提高發送數量的情況呢?

Instragram也跟著臉書邪惡了!?
原是智慧型行動設備的照片美化與分享軟體的Instragram在被臉書買下後竟然也跟著一起來陰的了?

前日Instragram修改的新政策表示將永遠有販賣使用者照片的權利!

Instragram表示:Instragram可以擁有永久賣掉使用者的照片的權利,除非用戶自己把自己的帳號刪掉,哼哼哼,不然Instragram就可以賣掉照片!

這個決定從2013116日開始,用戶只能選擇把自己的帳戶刪掉,以逃離這個悲慘的新政策。

資料來源: 癮科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