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LG明年(2013)將推出Google TV


LG明年(2013)將推出Google TV

Google似乎廣結善緣, 繼與三星跟華碩合作推出Nexus 智慧型手機跟平板電腦之後, 明年(2013)則將與LG合作推出 Google TV.

其實早在 2012 的時候,LG 就推出過 Google TV 產品,馬上就要到下一個新年了,是時候推出 2013 的產品線了。在早前 47 吋和 55 吋的基礎上,LG 新加入了 42 吋、 50 吋和 60 吋的版本,為那些更節儉或喜歡螢幕更大的使用者提供了更多選擇。

官方新聞稿透露,預計在 CES 2013 展期內展示全新 Google TV 電視產品,除了現有 47 吋與 55 吋兩種尺寸,另外也會增加包含 42 吋、50 吋與 60 吋的設計,同時在機身外觀也將採用 LG Smart TV 系列窄邊框、爪狀腳架的設計。而操作介面部份將使用 Google TV 3.0 版本,同時內建 OnLive 線上串流影音、遊戲服務。
實際推出時間,目前預計會是在 2013 上半年。

LG 推出的 Google TV 系列依然採用現行鍵盤遙控器的整合設計,大致上與現行使用版本接近。輸入功能部份,將同時支援 QWERTY 鍵盤、語音控制與手勢操作等輸入模式。

除 LG 將展示新款 Google TV 裝置外,2012 年間也陸續有 Sony、Vizio、Samsung、Hisense 等廠商宣佈進軍或推出新款 Google TV 裝置,預計在 CES 2013 期間將會有更多訊息釋出。

另外,從官方發佈的圖片上來看,你也會發現電視機進行了重新設計,比較明顯的就是改進後的無邊框風格和底座支架。倒是介面和遙控器的變化給我們帶來的驚喜不大。至於之前現身的 LG 無線智慧遙控器 Magic Remote 會同步亮相,機子將會支援語音控制及語音搜索,當然還少不了 OnLive 的加持。LG 新的 2013 Google TV 更多細節要等到 CES 才會發佈,還好只剩下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揭曉了,屆時我們會給大家帶來現場報導。


資料來源:VR-Z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